台北市召會網站

活力生活,神賜繁增

三十一會所帶領聖徒們於主日家打開傳福音,藉此我們經歷傳福音是基督徒生活緊要且終極的目標。去年在一位弟兄家成立一個小區,小區人數雖不多,但大多數都是青職聖徒,滿有新鮮活力並屬靈盼望。這小區有幾面的經營及蒙恩:

一、晨興、晚興是活力的泉源:區裏聖徒彼此有晨興晚禱的生活,還找出一些對召會生活有渴慕、對主話有胃口的福音朋友們,且尋求合適的時間供應並餧養他們。一位被餧養的小羊說:每週晚禱的時間是她最期待的時刻!持續了半年晚禱的牧養,她在去年九月三十日成為神的兒女,成為常存的果子。

二、禱告是能力的來源:我們操練有定時和守望的禱告,為了小區的往前及聖徒的光景有爭戰的禱告。前些日子小區景況遲遲未有突破,有位久未聚會弟兄,主動聯繫他的大學同學,表明他想要恢復召會生活的意願,於是來到我們小區。當天他被主重新開啟並回憶起過往的奉獻,自此就回到神的家中。感謝主!這樣的轉變實在不是人的努力,而是眾人禱告的結果。

1072-3b

三、相調是動力的根源:相調不重在物質的享受、活動的形式或氣氛的營造,乃重在基督成分的加添。我們關心人的需要,以人為導向,抓住每一次與人相處的時間,將神帶給人。我們調到一個地步,有一位福音朋友說,他現在都將週日空下來,就是想要跟聖徒一起認識神。

我們都渴望成為祂的橋樑與出路,當我們因著愛主而為著主有更多獻上,神就要賜祝福無限,恩典豐富不盡,並使神的羊群更加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