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中相調,比親人更親

相調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實在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今年初,我們號召了一班有心的弟兄姊妹,輪流籌備相調事宜,從事前規劃、活動進行,到事後檢討,一次次的交通與禱告,不但成全更多年輕弟兄姊妹起來盡功用,也增加了區裏的向心力與凝聚力!

十月九日至十日,我們安排了二天一夜的台中相調。第一天到台中雖然是陰天,大家卻仍興緻高昂。晚上,我們挑選了一家餐廳享用晚餐,並有溫馨的聚集。有幾位弟兄姊妹,精心製作了召會生活剪影送給區裏的聖徒,其中有感謝、有鼓勵、有安慰,眾人都覺得被顧惜並得了溫暖。最後我們一起唱著詩歌『家』。歌詞中說到:『家是人安息的地方,避風港,在此扶持同成長,醫治愁苦憂傷。』弟兄姊妹雖然不是我們肉身的親人,卻比親人還親。而召會就是我們的家,這個家何等喜樂與溫馨!第二天,我們散步在東海大學校園中,在草地上喜樂的相調,從大到小都十分享受!

很寶貝這樣的召會生活,不只有主,還有弟兄姊妹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和我們同奔屬天的賽程。相調不僅把人調進來,過程中也使我們學會與人配搭,更多禱告仰望主。願我們每次的行動,都能與主更親近;不是靠著自己的能力來作事,而是讓聖靈來動工,使我們成為一班與祂心意配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