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生活,繁增祝福

三十一會所自去年下半年以來,實行開家開排、小區福音聚會、全會所集中福音聚會等,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帶進了人數繁增的祝福。

在開家開排的實行上,眾聖徒的家普遍為著聚會打開,我們也將聚會送到不常聚會的聖徒家中,及尚未得救的親人及福音朋友家中。許多的福音朋友向著福音更加敞開,樂意接待聖徒來到他們家中聚會。

在福音聚會的實行上,全會所有每月一次集中福音聚會,聖徒廣邀親友赴會並認真預備福音見證及詩歌展覽,給福音朋友深刻的印象,使他們更認同召會生活。

各小區也積極在家中實行主日福音聚會,每個小區在每一季至少舉辦一次小區福音聚會,聖徒個個盡功用,邀請許多家人及朋友,並訴說福音見證。有一位初信弟兄的母親,專程從台南前來參加小區福音聚會,並開始樂意讀主的話。許多小區的福音聚會中,人數都有明顯的繁增,眾聖徒對於福音的傳揚更充滿信心。

964-3a

聖徒們也興起禱告的空氣,除了禱告聚會之外,各小區利用即時通訊實行團體的連線禱告,突破空間的限制,得以天天為著福音的開展,積極禱告,並為彼此的福音對象一一題名代禱。聖徒們滿了同心合意,在聖靈工作的祝福下,聚會人數、受浸人數,以及得救後的留存率,都有顯著的提升。

藉著眾聖徒的積極看望及代禱,許多久未聚會的聖徒陸續恢復召會生活,更有多位聖徒的家人受浸得救,一家一家歸向神。有一位姊妹的母親,受邀參加會所集中福音聚會,當場受主感動,主動要求受浸,令眾聖徒深受激勵,更讚美主奇妙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