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順從主感動,福音得出路

經過九月青職特會後,三十一會所許多聖徒領受福音的負擔,積極實行活力排,出外探訪,或是打開家,邀約聖徒及福音朋友到家中愛筵。聖徒們依據小區、小組的架構,編組成軍,在禱告中接受聖靈的引導,配搭傳福音、接觸人。十月分開始,弟兄姊妹們藉著出外叩訪,遇見平安之子,許多福音朋友因著我們的接觸和照顧而受浸得救,有的因著參加家中小排、福音聚會和主日聚會而信主得救。兩個月以來,共有十四位福音朋友受浸。

一位弟兄見證,他因為負擔迫切,操練禁食禱告,並在工作閒暇時為人提名禱告。有次他和全時間訓練學員出外叩訪,向一位學生傳揚福音,解答對方信仰上的疑惑,並且帶領這位學生受浸歸主。一位姊妹在得救後有許多轉變,她的丈夫因而開始參加主日聚會。他受主話吸引,渴慕真理,不僅開始追求讀經,也接受聖徒的牧養,參加成全聚會,經過一段時間後便信而受浸。

902-3a

我們能見證,當我們與主同工時,聖靈也在人裏面運行作工。有位福音朋友曾經接觸過福音,但一時中斷與聖徒的聯繫,有一天她受主感動,主動打電話給弟兄姊妹,表達受浸的意願。幾天後她前來參加主日聚會,並在會後受浸。另有位姊妹因為照顧幼兒無法經常外出傳福音,她就在家中邀約朋友參加聚會。她的朋友受邀參加主日聚會,也願意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讚美主,我們相信主仍要更多祝福祂的召會。我們願與主配合,求主擴大我們的度量,繼續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