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培育屬靈後代,承接召會託付

隨著每年六月各校園的畢業季節,召會中也有許多弟兄姊妹們從學校畢業,踏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故此,三十一會所舉辦畢業生見證聚會,盼能更多激勵他們。見證聚會前半段,我們一同讚美主、敬拜父,後半段便安排畢業生上台分享見證。今年共有六位國小生,三位高中生和兩位研究生,共十一位畢業生。

780-3b

他們無不見證在召會生活中所受的牧養和成全,特別說到因著配搭各專項的服事,讓他們在課業忙碌之餘,還能享受基督身體的供應和扶持。一位弟兄分享,服事者陪伴他晨興、晚禱,還來看望他,關心他的生活和課業,使他得到加力,對自己往前的方向更確定,和父母間的關係也因此改善。一位即將離開校園的研究生宣告,願意在進入職場前先參加全時間訓練,讓自己得到更多成全,好讓主在他身上更有出路,能在召會生活中盡生機的功用。

另有畢業生的父母為兒女作見證,他們的孩子因著過召會生活,接受召會帶領和服事者的照顧,課業及性格都有相當的進步。服事召會的下一代,並培育他們接受屬靈的成全,讓父母親心得安慰,對兒女更放心,對神更有信心,也對召會的往前充滿盼望,願主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