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一生聯於基督與召會

三十會所於七月七日主日下午,為國小至研究所四十多位畢業學生,舉辦畢業生愛筵聚會。盼望藉此讓畢業生們留下深刻印象,一生聯於基督與召會。

會中畢業生展覽詩歌『箭之歌』、『為神永遠的經綸』,作為他們在召會中接受服事的寫照。因著聖徒『流淚代禱』、『引我看見神的計畫和經綸』,他們能繼續留在召會生活中,進而願意將自己的前途聯於神的經綸。接著,畢業聖徒逐一分享見證,感謝主,感謝父母親和弟兄姊妹們,牧養、扶持、供應並教導他們,使他們有活力、有屬靈同伴,還有對神主觀的經歷。他們的分享真切,滿帶感謝,與時下批評埋怨的風氣迥然不同,讓弟兄姊妹心得安慰。

778-3b

家長、服事者及同過召會生活的弟兄姊妹們,將對畢業生的祝福與鼓勵錄製成短片播放。片中訴說父母對兒女成長的期盼、對畢業生的珍賞,還有聖徒們鼓勵的話,與會眾人都同受感動,也看見召會實在看重這班青年人。

此外,聚會的相關服事,包括名牌、手冊、影片製作,以及聚會內容的設計,主要由青職聖徒配搭完成。他們竭力盡上自己的一分功用,這景象使聖徒們喜樂。

最後,父老們以提摩太前書四章十二節總結:『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為人、愛、信、純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鼓勵青年人操練作榜樣,在召會生活中接受牧養、成全後,也要盡功用配搭事奉,作『種子』結出子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