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排聚集,家聚會,牧養羊

根據統計,南二大區原十三會所增出的六個會所,總計七個會所,每年至少到會一次的約一萬零三百人,若扣掉經常聚會的四千多人,至少還有六千多人需要餧養與照顧。主曾說,『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二八19上)。我們願意事奉主的人,應該在排聚集和家聚會中,前去餧養主的羊,牧養久未聚會的弟兄姊妹。

三十會所有一對母子,每週四堅定持續打開家,歡迎青職弟兄姊妹前往。期間有許多福音朋友來過,藉著簡單的飯食與茶點、水果,漸漸托住了一些青職聖徒,也得著了一些福音朋友。每一次,弟兄姊妹都會追求『生命的經歷』一書,對於眾人在生命成長上有實質的幫助。

766-3b

每週五,聖徒們則在另一位失去召會生活三十幾年的弟兄家有聚集。這位弟兄在恢復召會生活以後,便很渴慕能為主贖回光陰。在一次禱告聚會後,弟兄和聖徒交通到家裏還有父親、妻子和女兒尚未得救,希望能建立家聚會,搶救靈魂。故此,弟兄們便開始使用牧養材料系列,到他們家餧養其他家人;如今,弟兄的妻子雖然還沒得救,卻也喜樂的準備飯食,接待聖徒。

感謝主!能彀打開家,讓主的小羊有安居之所,並活在草場享受主新鮮的供應,實在是我們人生的意義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