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正月初一日,立起帳幕

對聖徒們來說,每到十二月底,最喜樂的莫過於和弟兄姊妹聚在一起數算主恩了!三十會所在去年底,也以大區為單位,規劃了年終感恩相調。

有一個區的聖徒前往宜蘭一處民宿相調。晚間享用火鍋後,眾人一同享受詩歌、並一一用蠟筆作畫,製作自己的『人生大事年表』,彼此分享人生每一階段的高峰低谷,同時見證主如何引領他們走每一步路。有位姊妹從前因為經濟需要,把多數時間花費在工作上,忽略了與孩子的相處。後來她被主得著,重新修補親子關係,至終更把孩子服事到主面前,常與孩子有甜美的相調。另有青職聖徒則分享他們是如何得救相信主、以及如何在職場上經歷主的扶持加力。透過這樣的交通,福音朋友對召會生活有更具體的認識,也更摸著這位可愛的救主!

754-3b

弟兄也鼓勵我們,在一年之初立下新目標、新盼望,清理舊生活,脫開被擄的情形而有新的開始。元旦是一個新的起頭。在出埃及記四十章二節,耶和華告訴摩西說,『正月初一日,你要立起會幕的帳幕。』帳幕是以色列人生活的中心,是在正月初一日立起來的,豫表一個新的開始。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渴望,期待一個『新的復興』,何等喜樂!我們有基督為我們的中心和目標,有弟兄姊妹能同被建造﹗盼望在2013年,我們都能在生命上更有長進,在主手中更有用,一同有分神聖的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