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熱火,火熱焚燒

三十會所在大區弟兄們的帶領下,看見疫情已逐漸過去,需要恢復聖徒們過召會生活的信心。首先就是要帶人受浸得救,使被擄的人歸回。同時聖徒們也藉由傳福音提振士氣,逐步恢復接觸人傳福音的正常光景。因此,一面恢復聖徒在週中有小排的生活,另一面,會所亦帶領在每次集中聚會時,也以福音主題為導向。在會所作裝修工程時,弟兄們也藉由每月一次與繁增而出的會所一同配搭服事福音聚會,在身體的交通裏彼此幫補,同得擄物。

八月時,有位姊妹的先生接觸福音多年仍未得救,返鄉時突然急性心肌梗塞,但主有豫備,其擔任護理師的女兒立即為父親急救直到救護車抵達。送醫急救後,藉著弟兄姊妹的迫切代禱,不僅病得醫治,更於短期復健後,九月份可恢復上班。弟兄們邀請姊妹與女兒在福音聚會中作見證,也藉此機會將先生及婆婆都邀請來聽福音,喜樂訴說主奇妙的作為。

後來,更得知當時在救護車上的救護員,正巧是當地召會的弟兄,事後還來電關心,才知道彼此都是主裏的親人。會後在聖徒們的禱告與交通中,先生欣然答應受浸歸主,婆婆也向著聖徒敞開,眾人同受鼓舞和激勵。

1316-3b

另一位弟兄,在這次福音聚會中也邀請三位福音朋友與會,其中一位朋友在聚會結束後,對信而受浸有感覺,但還有些猶疑。然而弟兄們有鍥而不捨的靈,先與他一同享用愛筵,並在用餐過程中分享召會生活的經歷和見證,且為他的得救迫切禱告。直到會後其他聖徒在作整潔時,這位朋友終於答應要受浸,於是眾人又很快的豫備,操練靈為他禱告,當他受浸後從水裏上來時,眾人都能感受到他的喜樂。

在這次福音聚會後,許多聖徒都受激勵,奉獻自己要繼續傳福音接觸人,願這福音的火持續燒著我們,使我們都能『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