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多元多方,堅定持續

三十會所原有一個兒童排,每週五晚上在會所舉行,以性格三十點作為主軸,帶進生活的操練、背經和唱詩。一至二個月有一次活動,譬如闖關,科學勞作和卡片製作等,好擴大接觸孩子的同學。兒童成員除了聖徒的兒女,還有一位奶奶也竭力帶著三位學齡前的孫輩前來,並且慷慨的擺上豐盛的點心,實在讓人感動。也有福音朋友的孩子堅定持續參加了三年,慢慢銜接上青少年區,兒童人數維持在十五人。

隨著幾位孩子長大,進入了青少年,我們有感兒童服事必須在地點、時間和作法上多元、多方,好接觸更多福音朋友的孩子,也顧到不同年齡層的孩子,主帶領我們自三月開始在主日下午增出了一個兒童排。

1197-3a

弟兄姊妹們以禱告開始,堅定持續的帶著兒女每日為同學提名代禱,並且製作邀請卡週週在學校發送。未料,許多在禱告中提名的同學都不能來,於是聖徒們就積極帶著孩子到公園接觸人。一次在公園裏,遇到孩子的同學,這同學一家就簡單接受邀請。其實這是他們第一次到此公園遊玩,這個家有一對兄弟,哥哥有亞斯伯格症,但他第一次來到會所,情緒卻很穩定,母親感到意外,也感受到召會中聖徒配搭的溫馨,於是持續前來參加,並且願意和聖徒有晨興的生活,已持續至今。

聖徒們在兒童排中,每週都設計簡單並生活化的故事、遊戲和實驗等,讓還未信主之家庭的孩子可以很自然的融入。疫情嚴峻之後,因著網路不受空間限制,現已有四個福音朋友的家帶著孩子穩定上線參加,兒童人數達到九至十位,服事者週中也以電話持續關心牧養。

目前兩個排參加的人數已達約二十位,感謝主,求主繼續帶領我們,為著兒童工作栽種、澆灌,把一個個家帶進召會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