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得著基督,榮耀豐富

三十會所於六月二十一日有集中主日聚會及畢業生感恩聚會。在這段期間,弟兄姊妹們因疫情受限許久不見,疫情較舒緩後,特別期待這首次集中主日的相聚。同時也為著在遠地或來不及參與的聖徒,有網路直播的服事,盼望聖徒們都能有分於主日集中聚會。

在擘餅聚會結束後,接著是今年的畢業生感恩聚會。與會的畢業生包括研究所、大學、中學、小學、幼兒園,共有十八位。除了請畢業生分享召會生活的見證,會所也豫備了精心設計的紀念衫,上面印有『我們一起走過』的文字送給他們。一位大學畢業的姊妹見證,當她得知學校畢業典禮和主日畢業生感恩聚會,正巧是同一日,她心裏很掙扎,不知該如何選擇?主藉著服事過她的姊妹,向她見證自己也曾遇到同樣的情況,但她沒有選擇惟一一次的大學畢業典禮,而是選擇每週一次的主日聚會,這激勵了姊妹。就在她決定要參加主日聚會後,竟然收到她們班的畢業典禮被安排在主日下午舉行。因此姊妹上午可以在會所為主作見證,下午還能參加畢業典禮。主讓她知道,最好的選擇,乃是主自己!

1145-3a

會所自今年起也推動『一年讀經一遍』的負擔。盼望基督的話能豐豐富富的住在聖徒裏面。七位負責弟兄每人輪流分享每日的讀經心得,並傳到弟兄姊妹們的群組裏,讓弟兄姊妹們每天都得著主話新鮮的供應!

有位姊妹,對一群在美髮店工作的青年人有負擔,時常到店裏消費,並看望他們。她在前一個主日晚上,請小區的弟兄姊妹一同到會所配搭,愛筵這十幾位在美髮店工作的年輕人,當晚的福音愛筵相調,眾人都覺得喜樂甜美!會後也有一位福音朋友受浸歸入主名,願主繼續加強眾人福音的負擔,使我們突破疫情的限制,能彀得人、留人、成全人,毫無阻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