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配搭 ,喜樂繁增

三十會所為了突破現況帶進繁增,鼓勵每個小區實行小區福音聚會,盼望落實人人盡功用,家家都打開,組組動起來,區區都增區。

其中一個小區的弟兄姊妹拿起負擔,同心合意配搭,在十二月二日主日聚會中,聖徒不僅邀約了多位福音朋友,還恢復了許多不常聚會的弟兄姊妹,總共有二十九位與會,聚會人數達到三倍的繁增。這小區平常主日聚會人數,約十位左右,但聖徒們緊緊跟隨召會的帶領,認真實行新路每一個步驟,就帶進神的祝福。

當定下福音聚會的日期之後,人人藉著敞開的交通,迫切的禱告,彼此激勵,再次向主更新奉獻,個個立定心志討主喜悅。弟兄姊妹對人的負擔被挑旺起來,接受主的差派,小區的活力小組,組組都動起來,週週都出去,殷勤探訪邀約。每週二的禱告聚會中,禱告的人數也週週遞增。弟兄姊妹們一起選聚會的詩歌、聖經經節,再編輯排版,裝訂成手冊,也製作電子邀請卡,藉由通訊軟體邀請更多人來參加小區福音聚集。

1064-3a

我們訂小區福音聚會主題為:憐憫。當天,聖徒、福音朋友坐滿了弟兄的家。區負責弟兄領頭做榜樣,恢復了自己的哥哥,邀約了孫女。一位姊妹宣布即將在主裏成家的消息,大家都喜樂歡騰。弟兄姊妹因著週中緊密聯結,聚會中人人靈裏火熱高昂,眾人享受了拔高又豐富的小區福音聚集。

藉著小區福音聚會,弟兄姊妹一同經歷為福音爭戰,同享在身體中人人配搭的喜樂,見證團體的蒙福在於同心合意。願主繼續帶領每個小區,在新的一年,再有突破,再有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