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復興禱告,興旺福音,建立小排

今年初,三十會所繁增出新會所之後,召會生活的架構以及服事配搭都需重新調整。為此,弟兄們自年初開始,每週都為全召會和所有配搭的家禱告並尋求。同時,負責弟兄的家人也經常彼此交通,並帶同各區裏配搭服事的聖徒,家與家之間多有相調。並藉著挨家挨戶個別的探望,讓弟兄姊妹們負擔一致,同心合意往前。

近兩、三個月之間,藉著多方的禱告與交通,以及與文山大區的弟兄們一同交通後,我們有幾項展望:第一,復興禱告空氣。日後各區禱告聚會將分組進行,以增加聖徒參與禱告聚會的人數。第二,加強福音得人。我們盼望透過小排、活力組的實行,以及定時出外叩訪,能彀興旺福音。第三,鼓勵各區聖徒共同尋求,經營以排為單位的召會生活。

為落實這三項帶領,並鼓勵每位聖徒都有分配搭,弟兄們於三月二十一日舉辦全會所展望交通聚會。當天聖徒與會的情形相當踴躍,將近主日聚會一半的人數。藉著弟兄們滿帶生命供應的話語,眾人靈中再被主挑旺。中午用餐時間,各區聖徒紛紛交通實行的規畫與目標,期盼新鮮的隨主往前,帶進嶄新的氣象。

聖徒們各個積極主動,交通如何推動這三項負擔。有些區已經確定禱告聚會的家與分組,為要合式顧到每位聖徒。有的小區更在用飯後,相約到戶外相調,繼續交通。讚美主,弟兄姊妹一同關心神家的事,積極投入配搭行列,見證召會是神的家。

願主記念祂的召會,使我們有恩典,堅定持續復興禱告空氣,興旺福音,並建立小排生活。我們願繼續隨主往前,願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