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神家親人同聚,生命繁增延續

去年年終的禱告聚會,三十會所聖徒們相約,帶著各家的拿手菜餚到會所同聚,享受愛筵,並彼此述說過往一年在主前所蒙的諸般恩典。在用餐時間,各區和各年齡層的弟兄姊妹們彼此交通,年長、中壯年、青職、學生聖徒,以及青少年和兒童,眾人同聚一堂,見證我們是神家的親人,心得溫暖,裏外都飽足復甦。

餐後,弟兄姊妹們一面唱詩,一面生機的分享蒙恩見證,述說主如何個別或團體的帶領並祝福我們。還有許多同區的聖徒,除上台見證經歷外,更同聲宣告來年的目標,求主帶他們往前突破。

一位姊妹分享,年初時她向主許願,今年要帶五個人信主得救,主記念她的心願,信實的帶她操練並成就。如今她宣告,新的一年願繼續竭力操練傳福音,與主同工,領更多人歸主。小區裏其他的弟兄姊妹都受激勵,並樂意配搭餧養這些初信者。

此外,關於專項的服事,近年許多青職聖徒陸續成家,並撫育幼兒。他們見證,每週六的青職小排,使他們得顧惜和餧養,彼此扶持,雖然生活忙碌、變動頻仍,卻得以穩固在召會中,甚至在身體配搭中盡生機的功用。同時,今年我們也得著許多在社區裏的大學生,藉著服事聖徒的照顧,穩定的被帶進召會生活裏。服事者交通到,召會生活逐年產生許多屬靈的後代,特別有些成長中的青少年。藉著陪晨興或晚禱,將他們彼此相聯,並成全中幹弟兄姊妹,參與學生區的服事。

眾人交通、數算主恩後,便低頭讚美禱告,為著基督的身體、為著眾召會的往前;並更新奉獻自己,讓基督安家在我們心裏,叫我們安家在召會。羅馬書十五章十三節說:『但願那賜盼望的神,因信將一切喜樂平安充滿你們,使你們靠聖靈的能力,充盈滿溢的有盼望』。求主賜給我們新的復興。

803-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