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週週牧養,相調成全

文山二大區地理範圍包含政大、世新、台科大、中國科大、戲曲學院等大學。許多關心大學生的在職家庭與全時間服事者一同服事住在弟兄姊妹之家的大學生和社區的大學生,我們週週與學生一同愛筵、追求主話、出外看望、傳揚福音以及排成全聚會。

957-2b

住在弟兄姊妹之家的學生聖徒,週週都有青年成全聚會,在生命、事奉、異象上得成全。不分學期或假期,週週都有大學生小排,追求『建造召會的異象豫表與實行』、『權柄與順服』、『生命的基本功課』等書報。我們也關心大學生切身的需要,邀請聖徒以專題方式交通入住弟兄姊妹之家的生活、大學生的時間規劃運用、基督徒的交友與交往等等。

服事者也建立事奉核心的交通,針對學生的現況、未來與行動,交通尋求。規劃每天、每週、每學期的行動,並且結合社區弟兄姊妹的資源一同服事。在福音小排方面,目前到排人數週週平均有十八至二十五位。大學生與學員配搭,在校園裏堅定持續傳福音,邀約小羊到小排中享受主。

957-2b1

在社區大學生服事方面,聖徒堅定持續週週家打開有福音愛筵,學生們會邀請同學朋友,每週都預備福音信息,詩歌、見證。聚集約有十五位,弟兄姊妹人人操練分享作見證。學生與服事者週週都會出外看望與實行活力排,今年學生區已受浸十一位。大學生於中午有校園排,人數最多達三十三位,有高年級的學生弟兄親自作愛筵送至校園愛筵福音朋友。外出相調方面,有期初相調、期中跨校相調及期末愛筵交通。

盼望藉著眾人緊密配搭,使各校園的學生聖徒及本地大學生更多建造在一起,將主的見證更多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