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路滴脂油,繁增會所

八十七暨八十九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成立,由十三會所繁增而出。一九八四年十月,主僕李常受弟兄自美國返回台灣,帶領台北市召會實行神所命定的路,為著召會的繁殖與擴增。十三會所聖徒在福、家、排、區的架構下,實行生、養、教、建。主日到會人數不斷成長,由一百五十位繁增到二百七十一位。

二○○四年一月四日,十三會所主日人數已達一千七百五十三位,經過弟兄們交通,增為六個會所。分別是十三會所(主日人數三百二十四位)、二十九會所、三十會所 、三十一會所、三十二會所、三十三會所。

1224-3a

二○一二年,十三會所人數繁增到九百五十四位,增出四十三會所(十三會所主日人數五百二十九位,四十三會所主日人數四百二十五位)。至二○一五年,十三會所人數繁增到六百七十七位,再增出五十三會所(其中三百四十位聖徒,至五十三會所)。在神的祝福之下,也購置了景美街一號的會場,離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僅一分鐘路程,鄰近景美夜市,附近人文生態、生機功能極富特色且便利,是為主得人的最佳之地!

照著新路的實行,主將繁增之福賜給我們,十三會所再增出八十七會所和八十九會所。三個會所主日基數分別是:十三會所一百一十七位,八十七會所一百五十二位,八十九會所一百六十七位。在增會所的聚集中,邀請台北市召會各大區服事的弟兄們一同見證,一同交通,與會聖徒超過五百位。聚會裏交通到已過十三會所的歷史沿革,看見主賜的祝福,路滴脂油恩重重。

1224-3a1

一九六八年景美地區只有台北市召會第十三會所,到二○二一年底,在景美已有二十八個會所。願神繼續作新事,期盼更多弟兄姊妹藉著會所成立,聖徒過著享受主、受成全、盡功用、被建造的召會生活,人人盡功用,青年人受成全,生命更繁增,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使召會的實際顯出,金燈台發光照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