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數點牧養,復興繁增

七十七會所看重牧養的實行。去年同工成全訓練時,弟兄們釋放信息『有分於基督奇妙的牧養,帶進真正的復興』,在訓練中幫助聖徒在神命定之路上研討與落實。之後我們接受負擔,推動各區建立牧養的核心團,藉『點名』數點羊群並關心人的情形。

實行之初,我們很蒙光照,在穩定聚會的聖徒中間缺少彼此牧養的靈,對於聖徒有無聚會並未關切,甚至不清楚彼此的情形。藉著牧養核心團的聖徒一起禱告、交通,我們將聖徒編組,使人人能被照顧,每週堅定持續在群組上回報,使彼此激勵,也能知道聖徒們的情形。這樣的實行雖然沒有立即帶來人數的繁增,但我們感受到有生命水的河在我們中間流淌,聖徒們得著供應和加強。逐漸地,我們不只彼此關心,也開始列名為久未聚會的家人、尚未得救的福音朋友、剛蒙恩的青年人禱告。主擴大我們的度量,從原本家聚會只有基數的一倍,增加到一點五倍。

1199-3b

在疫情升溫而不能有實體聚會時的這段期間,牧養的果效就顯出來。六位久未聚會的聖徒被恢復,線上的聚會除去距離的問題,我們平時的牧養讓他們進入聚會時不覺得陌生,而能自然的和弟兄姊妹相調。

另外,小區裏積極推動禱告聚會,鼓勵之前未參加的聖徒能一同有分,藉著禱告,區裏的新人、青年人在禱告中被托住,聖徒們自然興起負擔去牧養人。因著聖徒們的牧養,啟發了青年人的生機功用,能在主日聚會中申言,盡上自己的那一分。

在大學生小排中,他們配搭豫備,學習講說、供應基督。藉著堅定持續的牧養,有個小區去年主日平均二十四位,今年增長到平均二十七位,疫情期間再繼續上升至三十三位,近幾個主日都在三十位以上。

當我們願意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牧養祂的群羊,祂就能在召會中帶進內裏、真實的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