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持續,配搭繁增

七十三會所跟隨文山一大區帶領,積極投入『活力生活成全』操練的水流,也在區、排、組的架構下積極實行活力排。聖徒們滿了負擔,在疫情間仍不懈怠,過活力的生活、有活力的事奉。

在專項方面,有三個較顯著的蒙恩:一、兒童:年初會所兒童排成立之初,有家長十一位、兒童十二位,迄今年八月,已繁增至家長十六位、兒童十八位。蒙恩的點有三,第一是成全人起來盡功用,使服事的度量得擴大。配搭人數多,每個人的擔子就不會太重,因此愈來愈多聖徒願意進入配搭。第二是『堅定持續』,即使遇到節日,參加兒童排的人數減少也不輕易暫停。第三是與家長建立關係,藉著家長座談,服事者與家長有了良好的交通,讓家長更認同兒童工作。盼望不只得著孩子,更得著整個家。

1259-3b

二、青少年:年初成立新的青少年小排,原本只有兩位青少年,目前已繁增到八位。蒙恩的點在於生活上的相調。服事者陪伴青少年,邀約至家中愛筵相調,更一同進入對主話的享受。暑假期間,舉行青少年生活營,每天早上都有大哥哥帶著青少年晨興、背經,也學習英、日文詩歌,並有作愛筵、騎腳踏車等相調。青少年們藉著這樣的生活,向服事者更加敞開,主也興起他們福音的靈,使他們有負擔邀請同學來聚集。

1259-3b1

三、青職一面:去年新成立的青職排,從原本六位成員,繁增至十二位。蒙恩的點在於社區聖徒將家打開,週週豫備豐盛的愛筵,使忙碌的青職聖徒下班後,有個溫馨的去處,能彼此關心、顧惜。飯後更有話語的追求。週間則由青職服事者、青職同伴,陪伴較年幼的聖徒和福音朋友禱告、交通,藉著供應基督,使青年人有能力,從世界裏分別出來歸主。

讚美主,願主加強我們各專項的實行,堅定持續的實行神命定之路,使更多人被興起來愛主,使召會的見證越來越剛強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