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竭力追求,基督居首

七十三會所有二十四位青職聖徒於中秋連假的首日,就早起前往中調參加青職特會。這其中有人剛步入職場,有人剛生產完,有人在工作的重壓之下;但大家的靈裏對主都有相同的渴慕,盼望被主加強再往前去!

本次特會的總題是:『在奮力活動的神當前並終極的行動中與祂合作並配合,以完成祂的經綸』。我們的神是奮力活動的神,但在我們裏面缺少主動與這位奮力活動的神合作。第一篇信息說到,當我們看到世界局勢的改變時,我們應當醒悟過來,並考量主要做什麼,以及這些改變與我們有什麼關係。這題醒我們要贖回光陰,關心神的旨意,並與祂配合。

特會回來後,一位弟兄開始對身旁的同事很有負擔,為他們提名禱告並尋找機會接觸他們。他除了堅定持續陪家聚會外,也開始建立規律的讀經習慣,切慕主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他的裏面,並抓住機會向人傳福音。

1159-3b

特會中有一對夫妻分享到,他們在南美洲開展時,有一次在北美的特會裏遇到了李常受弟兄的師母,彼此交通很喜樂。他們提出一個困擾他們許久的問題,就是在南美洲的開展如此為難,他們還能生育兒女嗎?李師母回答:『你是主?還是耶穌是主?我陪你們有奉獻的禱告』。這段見證的交通,使一位姊妹很蒙光照,看見在生活和服事中,常常充滿自己的意見與想法。也提醒我們,凡事上要先尋求主。我們的說話、行動,是自己的旨意,還是主的旨意?是我是主,還是耶穌是主?姊妹因而有更新的奉獻,願意在一切事上讓基督居首位,讓基督作主!

這次特會結束後,弟兄姊妹們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加強屬靈的追求與神命定之路的實行,盼望藉著與祂合作並配合,使主能藉著我們來完成神的經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