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勤牧養、同擺上、增會所

六十七會所於今年年初在十會所有十、六十七會所聯合的展望交通。在展望交通中,弟兄們共同交通出四個主要負擔,第一,各環各節『得青年』,第二,小組家聚『勤牧養』,第三,增排增區『增會所』,第四,抓住機會『同擺上』。

在『得青年』的事上,我們鼓勵有大專生所在的小區,積極傳揚校園福音,並加強對學生的牧養。同時,也盼望大學生畢業後,能留在本地尋找職業,並為他們有合適的婚姻服事,使其至終成為本會所的青職聖徒、召會的中堅。另外,就著有兒童的小區,我們也鼓勵廣開兒童排,兒童排服事的焦點,並非只為照顧聖徒的兒女,更需要向外擴展,接觸福音兒童,得著福音家長。

在『勤牧養』上,為著增出七十七會所,負責弟兄們率先編組,從一月起至二月底,週週看望交通,顧到每個小區聖徒們的感覺,好使增會所的負擔達到一致。也在和諧交通裏訂定在五月三十一日前增出七十七會所。

1131-3b

雖然從二月中開始,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聖徒在大型的集中聚會,甚至主日聚會上受了限制,然而增會所的負擔仍在眾聖徒裏面持續焚燒。近日,因著弟兄們大力推動使用視訊的線上會議,聖徒們嘗試運用現代科技,加強彼此間的交通。目前,有部分的兒童排已轉為視訊線上聚集,也有聖徒藉著視訊工具把較邊緣的聖徒帶進禱告聚會和主日聚會的交通中。

因著增會所的需要在即,不僅聖徒們為著配搭需要有緊密的交通,外面新會所的整建規劃,更需要有透徹的交通和禱告。這使我們在外面雖然面對疫情的限制,裏面卻經歷主復活的生命,特別表顯在聖徒們在會所的整建奉獻上,從一月份至今,奉獻款已達五百一十萬元,願主持續挑旺我們裏面的愛火,在艱難的時期,為著召會的往前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