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合意,建造神家

五十三會所在二月國際華語特會有四十二個家歡喜接待八十位來自韓國、美國的聖徒。雖然語言不同、生活習慣不一,卻都在一個新人裏,我們服事勞而不累、喜樂暢快。眾人還參加了福音隊,沿街宣揚主名。

緊接著三月是一年一度的新春集調,包含文山一大區、草屯、彰化、韓國安山召會的聖徒們,聚集一起交通、見證、宣告,滿了一個新人、新心與新靈的相調。相調是動力的根源,每一季我們兩個大組都會出外相調,二大組到宜蘭,一大組到文山農場,當天有一百七十人,大家唱詩、進行活動,把福音朋友調到基督裏。

三月二十四日文山一大區舉辦兒童服事者及家長事奉相調,本會所有七十五人參加。會中交通父母如何照神牧養,在主裏教養兒女,培育屬靈的下一代以及兒童排蒙福的祕訣。藉著信息、見證、經驗傳承,幫助兒童服事者及家長建立神人家庭生活,並開家實行兒童排。

1034-3b

為了成全聖徒,我們鼓勵聖徒參加各樣的成全訓練,如文山一大區的週中成全,今年已是第六期,本會所有五十位聖徒參加。許多青職們都是出代價請假來參加,讓人感動。這一年多來,我們共有七對新人成家,回首他們起初進到召會時的種種,在召會中得救、成長、受成全,一路受許多弟兄姊妹的照顧、扶持,今天在主裏成家。每個家都是福音的站口,同心合意建造神的家。

神的心意是要我們以基督為人位並活祂,我們鼓勵區區都要有事奉核心,好拿起餧養、牧養的職責。力求聖徒人人有屬靈同伴,天天有晨興,週週有屬於自己的小排生活,無論是親子排、青少年排、大專排、青職排、社區排、長青排,讓聖徒個個都有屬靈的家,有屬靈同伴,實際在生活中經歷基督一切的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