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顧到神家的建造

哈該書一章八節:『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

在暑期全台大學期初特會中,政大的弟兄姊妹都很摸著,要脫離『只顧自己房屋』的光景,在主所託付我們的校園,一同『上山取木料』,為神殿的建造。因此,雖然特會結束距離開學還有兩週的時間,弟兄姊妹卻都願意提早回到弟兄姊妹之家,開始兩週的共同追求。

這兩週的早晨,我們除了一同複習特會信息,也追求『活力排的訓練與實行』一書,豫備在本學期落實活力排的實行。下午,我們操練彼此對講『人生的奧祕』,也實際到校園傳揚福音。因學期尚未開始,校園裏的人並不多,但弟兄姊妹都見證,每日外出傳福音,使我們靈裏喜樂暢快。新生體檢時,大學聖徒、訓練學員和青職弟兄姊妹一早就集合在校園裏的八角亭,一同唱詩、禱告、讚美神,在靈裏被充滿。隨後便編組成隊,在一群群新生人潮中尋找平安之子;讚美神,這兩天共賜給我們六個果子!

738-3a

開學前的週末,大學及社區弟兄姊妹一同配搭,為剛得救的新人及敞開的福音朋友舉辦了新生命之旅。我們透過投影片和見證分享,向他們展覽我們所過的生活。週六晚上他們被接待在弟兄姊妹之家,隔日與我們一同參加主日聚會。盼望藉此他們不僅客觀的認識召會是甚麼,更能主觀的經歷召會生活。開學後,學生弟兄姊妹仍舊分別時間,到校園傳揚福音,且於每晚邀請福音朋友到會所用餐。飯後,弟兄們配搭帶詩歌,眾人也生機的向福音朋友傳講基督。在為期三週的福音節期中,藉著身體的配搭,我們就像使徒行傳二章二十七節所描述,『讚美神,在眾民面前有恩典。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和他們加在一起。』

在實行上,節期中,我們操練在新人受浸當下,即與他們約定家聚會的時間,並鼓勵他們每早晨分別時間,與我們電話晨興。藉著正常且規律的享受主,盼望這些新人不只得救,也能逐漸在生命裏長大,成為常存的果子。讚美神,願主在政治大學得著更多材料,為建造祂的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