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大學青年,福音傳揚萬邦

大學開學的第一個月,是得著新生的福音黃金時間。我們先於九月初政大新生體檢時作問卷調查,得著約四百筆名單,為福音節期作豫備。接著,社區聖徒與大學聖徒同靈同魂的一起配搭,於九月十三至二十三日舉行聖經講座,相當蒙主的祝福;共計約四百人次參加,四十九人受浸。從伊拉克、蒙古來台讀書的福音朋友,則固定的參加讀經小排。目前政大姊妹之家有三十一位入住,弟兄之家有十位入住,共四十一人;我們的目標是六十人。

為得萬邦的祝福,我們於每週主日晚上於四十二會所有雙語的擘餅聚會,不少外籍生參加。我們並在政大成立教職員共同參與的『生命教育服務社』,在校園裏正式的與學校合作,一起接待外籍生。聖徒熱切的歡迎他們,讓這些遠道而來的遊子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對召會留下好印象。我們將繼續與政大的教職員聖徒一起配搭,以基督身體的力量服事外籍生,成為萬邦的祝福。

此次政大的福音開展有下列幾項蒙恩:

第一,堅定持續的禱告:聖徒們按著行傳的實行,從週一至週五晚上六點於會所,堅定持續的有樓房上的禱告,進而帶下主的行動與祝福。

第二,基督身體的肢體盡生機的功用:政大學生到社區主日聚會的實行進入第五年,社區聖徒對大學生的負擔已加強。藉著屬靈父母的實行,社區聖徒普遍的拿起負擔,願意家打開,愛筵青年人。學生則到聖徒家裏享用早餐,並一起配搭陪讀經。學生與社區聖徒配搭邀人讀經,這是一條得著新人有效的路。

第三,在身體裏的配搭不疲累:由各小區輪流配搭,讓各區聖徒有盡功用的機會,也讓學生有休息和陪伴初信者的時間;每次配搭一小時,不會疲累,又可讓社區聖徒與學生相調,一舉數得。

第四,有持續陪讀聖經的行動:本次福音行動重在能持續的陪大學青年讀聖經,我們也安排大學生進入各讀經小排;希望藉著陪讀聖經,使我們在牧養上有突破,帶進生命的繁增。

第五,得著萬邦及大陸的學生:外籍生和眾聖徒在主日一起聚會。政大目前有一千名外籍生及大陸生,他們大都很優秀,得著他們就得著主恢復在該地的種子。感謝主,我們還未到海外開展,就能將福音傳給萬邦。此外,大陸生需要召會的關心、真理的開啟及在弟兄姊妹之家生活的經驗。

大學青年需要在聖徒的家裏被牧養,接受成全,並留在召會生活裏。願主興起更多的家服事政大校園,過團體的神人生活,將福音傳給萬邦,把主迎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