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各盡功用,喜樂繁增

四十二會所於二○○八年自十會所繁增,長年配搭服事政大的學生。聖徒們盼望為著主的權益,在政大校園得著並成全青年人,將來在各地為主使用。

已過這一學年,在身體的交通中,弟兄們積極鼓勵政大學生們在校園裏剛強開拓,實行增排開展。在二○二○年六月到九月,校園中從原有兩個小排繁增為四個小排。到了今年三月,更繁增為六個小排。學生們的負擔是在各個學院都有主的見證人,為主發光發亮,將福音帶給人。

1195-3a

商學院小排的成員多以福音朋友、新人為主,屬靈程度不一,有人甚至不大會禱告。為此,核心聖徒們有負擔週週一起交通禱告,為著小排尋求往前,並且依據新人的情形一一代禱。小排聚集中眾人彼此關心,氣氛熱絡且滿了歡笑。雖然大家的功用不同,有人配搭講說信息、帶唱詩歌,有人分享見證,也有的人只是在旁陪伴交通,但因著眾人同心合意,就帶下祝福。經過第一個學期,商院小排與社科院小排共同繁增出一個新的小排,在增排後,人數也沒有減少。

社會科學院因著小排的實行,弟兄姊妹學習多有交通,並接受從身體而來應時的幫助。雖然交通後需耐心等待結果,但弟兄姊妹在過程中學習經歷否認己。藉著這樣不斷的交通禱告,主的確為眾人開路,並在每位聖徒裏面賜下負擔,能照著自己的度量盡功用,問題皆迎刃而解。就如開學時,因著要以小排為單位舉辦一場福音聚會。在豫備過程中,有聖徒主動將英文詩歌翻譯為中文,讓福音朋友們都可以享受。

讚美主,這樣的召會生活真是新鮮又活潑,願主繼續祝福祂在政大校園的往前和開展,使愛主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