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擺上,同蒙主恩

本召會四十二會所於年三月二日成立,主體服事政治大學校園工作。

因著有許多教職員聖徒、聖經真理社團,以及生命教育課程,政大每年都有約百位學生得救或恢復召會生活。此外,弟兄姊妹也非常扶持畢業聖徒參加全時間訓練,或返回各地過召會生活,跟隨職事帶領。雖然如此,會所成立後,不論大小聚會,學生搭伙、讀書營等,都在僅二十七坪的空間舉行,深受侷限。
 
為此,今年一月,弟兄們交通決議以二千萬預算,購置位於新光路一段一六七號地下室的新會所,含車位共一百九十坪,盼望因著器皿擴大,能承受主更豐滿的祝福。新會所除設有大小會場、兒童室、青職室、執事室、書報室以及廚房,另增設學生中心;特別注重空調、消防與水電等設施。
 
眾聖徒領受負擔後,同心合意擺上奉獻。在已過畢業聖徒與其他召會的交通扶持下,五個月來奉獻款項已達一千一百萬元。聖徒們視作第一階段的達成,其餘尾款繼續合力擺上。
四十二會所新會所啟用聚會
 
新會所於九月四日正式啟用,弟兄姊妹都非常滿意整體構造,甚至有人願意奉獻冰箱、飲水機、桌球桌等設備。當日的聚會說到我們要過福音的生活,打開家,作活力排並彼此相愛,也叫人大受鼓勵。目前,弟兄們正進一步交通關於利未服事的建立及青職專區的成立,為使更多人能參與事奉,生命長大,建造基督的身體。願主記念眾召會愛裏的扶持與擺上,繼續祝福政大美地的開展。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