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見證激勵,同心牧養

四十二會所跟隨全召會的帶領,實行週週劃定固定時間,送會到家探望聖徒,盼望能夠提高受浸聖徒的存留率,並堅固且恢復久未聚會的聖徒。

二月份本會所有六十八位聖徒參加文山一大區新春集調。在集調中,許多聖徒有增排和增區的見證。弟兄們說,不是等我們裝備好了才去牧養,乃是去牧養就得著裝備;不是等我們心情好才去牧養,乃是去牧養心情就能轉好;不是等我們有空才去牧養,乃是預定去牧養就能空出時間。弟兄姊妹得到幫助,個個靈裡高昂,帶進了會所上半年的展望交通和奉獻的水流。

因著聖徒們的奉獻和宣告,主在四十二會有往前的行動。一位弟兄有感於所居住的區域尚有許多聖徒還沒有穩定的聚會,便奉獻週週在八點下班後,前去探望一個個的家。另一位任職於大專校園的姊妹,更有負擔用中午休息時間,邀約學生來家聚會,盼望在她所在的校園裏的青年人能被神的經綸得著。

925-3a

聖徒們因著牧養有了生命的經歷,並見證聖靈的工作。一位弟兄見證,當我們牧養人時,才真實的體會到:有許多的小羊正等待聖徒們去供應,雖然有時在兒童排服事之後就緊接著去看望,時間相當的緊迫,但當為著小羊學習否認己時,就經歷與小羊相調的甜美和喜樂,而小羊身上新鮮活潑的靈也成為我們的供應。藉著不斷的餧養,小羊們越來越敞開,越能操練運用靈禱告。有位初蒙恩的弟兄穩定的參加初信成全,也會主動分享生活中對主話的經歷。

我們需要探訪人使新人受照顧,召會也能得著擴增。願主繼續帶領更多聖徒藉著榜樣的激勵,過活力排的生活,使人數繁增,叫神的生命得著擴展,作主榮耀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