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為一,同心同工

已過清明連假,二十七會所弟兄們鼓勵各區規畫出外相調,與弟兄姊妹同過屬天節期,更藉此邀約福音朋友、初信者和久未聚會的聖徒有分召會生活。五個區總共九十位聖徒,分別前往十二會所、平溪和雙溪,其中有八位福音朋友和新人,以及三位久未聚會的聖徒同行。

有兩個區的弟兄姊妹至十二會所相調,在神的家中,聖徒相見倍覺親切,毫無陌生拘束之感。眾人同聲唱詩讚美,也在交通中彼此激勵。弟兄姊妹向我們見證,打開家不僅是為著聚會使用,更是為過真實的召會生活,與聖徒彼此相聯,常有交通、顧惜、安慰和鼓勵,共同經歷基督在每個家、每位信徒身上的奇妙作為。

青職區和學生區聖徒至平溪相調,會中人人都開口,大學聖徒交通在召會生活中所受的成全和蒙恩;青職弟兄姊妹也分享職場與家庭生活中對主的經歷。眾人同得鼓勵,願成為祭司的體系,被神充滿並浸透,在我們所作的一切事上事奉神。

872-3a

另有一區聖徒前往雙溪,眾人在宜人的草地溪水旁,享受主的甜美顧惜。一對夫婦見證,信主後他們無懼黑暗權勢,剛強的清除偶像,決心事奉活神。一位弟兄則分享他從得救、愛主到事奉主的歷程。最後,弟兄傳講一段福音的信息,祝福與會的福音朋友。弟兄姊妹也一同交通對家人的負擔,並為彼此的家人代禱。相調結束後一週,一位姊妹的女兒便受浸得救,我們不禁同讚美神的信實。

眾聖徒在愛裏生根立基而滿有力量,一同領略基督的闊長高深,這是何等榮美的圖畫。願在召會中,滿了基督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