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呼求主名,主恩眷顧

五月書報博覽暨青職聖徒展覽聚會中,二十七會所青職聖徒配搭南二區的展覽,豫備詩歌『轉向祂的眷顧』,並作見證。許多青職聖徒平日工作與家庭生活相當忙碌,但因著分別時間,有分展覽的豫備,率先蒙主格外的恩典。

展覽當日為主日下午,聖徒們不辭辛勞,甚至有些父母親帶著年幼的孩子,全家共襄盛舉,為要一同有分展覽。當眾人來在一起,單純向主發出讚美,喜樂的流在我們當中滿溢而流淌。眾人靈裏發旺,同有一個負擔,要將大好信息、救恩之樂,向所有人分享。我們所選的詩歌,如同對青年福音朋友說:當你在世界中汲汲營營、疲憊不堪時,『何不放聲,呼求祂名,「喔,主耶穌!」轉回你的靈,享祂恩典的傾注』。

823-3b

詩歌展覽後,由兩位初信的青職弟兄分享見證。弟兄們會前已撰妥申言稿,在會中操練靈,放膽作見證。一位弟兄交通,他因為思念過世的父親,開始嘗試接觸父親所相信的主耶穌。如今他和父親一樣,得著基督作他的救主,並經歷神在他們家庭中的奇妙作為,讓他更確信『基督是我家之主』,今後要以『基督傳家』。另一位弟兄則見證,他在工作中如何藉著呼求主名,經歷活神。起先他不知道如何對主有信心的經歷,直至他主動向主禱告,說『我的不信求主來幫助。』當他呼求主、轉回靈裏時,立刻摸著主。弟兄因此鼓勵眾人,禱告和呼求主名,幫助我們轉回靈裏、轉向主,當我們願意投奔於祂,就享受神恩典的眷顧。

願主祝福祂的召會,得著青年人,轉向祂的眷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