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兒女與神是一

上個月,十三會所四個小區約六十位聖徒一同前往苗栗相調。行程雖不如豫期順利,卻沒有人發怨言,一位福音朋友更說:『跟,就對了!』見證神真在我們中間。

相調頭一晚,聖徒們入住溫泉飯店,四面美景環繞。弟兄姊妹抓住機會,三三兩兩相約有生機敞開的交通,充滿了天上的喜樂。

769-3b

今年初,會所負責弟兄向聖徒們傳輸負擔,要每個家都過神人家庭生活,並藉著傳福音,帶進更多健康的家。為此,弟兄們也豫備了一系列成全信息,幫助作父母的建立屬靈到家的生活。於是,在這次相調中有一場聚集,主題是『牧養兒女與神是一』,聖徒們便分享了許多接受成全後,家庭生活及兒女的改變。有姊妹見證,因著和弟兄學得『凡事禱告』的祕訣,就看見孩子藉著他們的代禱而漸漸變化。有姊妹受到題醒,在家中需要過聖別的生活,不讓世界的事進到家中,好叫孩子能彀跟隨。更令聖徒們得著激勵的是一位姊妹尚未受浸的先生所說,和弟兄姊妹在一起的感受,和少時參加救國團活動的感受非常不同,這次他覺得他真的『回家』了。

最後一天是節期的最大之日,經過前兩天的相調,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的心已經完全敞開,隨處可見平時不常在一起聚會的聖徒或在交通,或在為朋友禱告。這次相調雖因天候不佳,行程一再更動,但藉著聖徒們如四活物一般的配搭,主就得著一條路傾倒祂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