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人人牧養,按時分糧

十三會所跟上聖靈的水流,下半年進入人人生機牧養的負擔,實行活力組和家聚會。聖徒已往雖有實行,然而從統計顯示仍不夠普遍。在弟兄們加強負擔的交通後,各區開始列出四類名單,包含初信者、召會生活不穩定者、福音朋友和家人等,鼓勵聖徒週週走出去,到人的家中牧養照顧人,並且每週作統計表檢討,深盼每位都能被牧養而過正常的召會生活。

牧養的實行涵蓋了家聚會牧養,或以通訊軟體關懷問候並供應餧養信息。我們走出去看望顧惜人,或愛筵、或各類相調,邀請人晨興享受主話,邀約人參加小排聚集、禱告及主日聚會等,使召會中滿了牧養的風氣。

1044-3a

聖徒藉著週週填寫牧養統計表的實行,能夠確實幫助我們在牧養上更落實。藉著統計表看出我們在性格上常是不忠信、鬆懶的,在牧養上不夠周全,甚至缺少牧養,以致小羊流失。另一面統計表也題醒我們,還有許多的小羊需要我們去牧養,激勵我們要作一個忠信按時分糧的好管家。

我們鼓勵人人都去牧養,即使是初信的聖徒,只要有心願,就幫助他們成為同伴,操練學習彼此牧養。聖徒們除了牧養自己的小羊,也與其他聖徒同心合意配搭,共同來背負牧養更多的小羊。

許多弟兄姊妹見證實行牧養後,他們對人更有負擔,也對召會的往前更有心,更願意配搭事奉主。愈去牧養,牧養的名單愈增多,因而托住並帶進更多人一同過召會生活。牧養也幫助弟兄姊妹生命長大,因為憑自己是沒有辦法牧養人的,惟有操練否認己、活基督,按著神去牧養,才是正確的路。牧養人會遇到許多不同的情況,使我們常常轉向主,並與弟兄姊妹一同為人有爭戰的禱告。願主更多祝福召會,藉著人人牧養,帶進繁增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