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過屬靈生活,彼此相愛扶持

十三會所兒童家長及服事者們,每年暑假都會參加親子健康生活園。許多家長更是於親子園前一個月,就帶著孩子一同練習詩歌帶動唱,進入聖經人物榜樣,期使孩子們收獲更豐碩。今年暑假,幾位家長更進一步規畫了為期兩個月的團體神人生活,將十四位學齡兒童招聚在一起,從週一至週五,過一個屬靈的假期。

一對夫婦打開家,作為此次團體神人生活的場地。開家的姊妹分享,她原以為自己無法配搭服事這麼多孩子,但還是簡單的順服,接受託付。經過這兩個月,主讓她看見孩子們從前暑假晚睡晚起,隨意玩樂,如今每天操練早起,迎接小朋友來臨;她自己更是蒙恩,操練緊的性格。

889-3b

在家長們的規畫下,孩子每天一同寫暑假作業,一同練習親子園的詩歌帶動唱並背經,生活規律,被主話充滿。此外,我們還安排體操、美勞、手作、英語閱讀,並且教導他們學習收納整潔、配搭洗碗,盼望他們得著全面平衡的發展。週三下午及週五整天則為戶外相調,我們帶著孩子參訪北市大小景點。兩個月以來,孩子們生活在一起,互相扶持,操練彼此相愛,成為屬靈的同伴。家長們也都全力擺上,一起盡功用。許多姊妹們因著學習服事,靈裏被挑旺起來。更有孩子開始操練傳福音,邀朋友參加聚會,也有孩子突破個性,放膽申言,供應主話。

感謝主,我們盼望日後每年都能為孩子們安排團體神人生活,家家一同操練,成為主手中貴重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