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推動人人入排,帶進召會復興

倪柝聲弟兄在『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一書中說到:以弗所書四章啟示復活的基督將恩賜賜給召會,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這段話的應驗乃是在於每一位受成全的聖徒,都作神新約福音勤奮的祭司。為此,我們都需要實行神命定之路,傳福音、牧養人,達到『人人盡功用,全體都事奉』。

近一年多以來,十會所聖徒越來越同心合意,走神命定之路。今年起,隨著行政區域的調整,我們與三十三會所和五十八會所編組為文山二區,聖靈帶領我們更往前行。一月四日,文山區四個大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共同舉辦『實行神命定之路三十年蒙恩交通』聚會,接著二月七日有四個大區的聯合展望交通。其後,我們更與文山二區各會所一起開辦負責弟兄事奉成全、姊妹召集人事奉成全,以及展望交通聚會,每次聚集都帶進復興的空氣。

這幾次聚集中,我們反覆深入追求『人人盡功用使召會得擴增』一書。書中,李弟兄帶著沈重的負擔,盼望眾聖徒要醒悟過來,積極進取,認真、徹底的實行小排,在小排中讓人人盡功用,傳福音、牧養聖徒、恢復久不聚會者。弟兄們進而向聖徒吹號:『復興禱告空氣,落實新人成全,健全排組架構』,眾人也欣然響應。藉著書報的追求,文山二區各會所負擔一致,研討如何增加召會托住人的力量。十會所上半年度展望交通核心的負擔,便是『人人入排』,盼望能藉此啟發聖徒生機的功用,得人並留人,將多年來新人留存率與召會擴增率偏低的情形翻轉過來。聖徒們熱烈響應,渴慕實行神命定之路。

讚美主,因著聖靈的工作以及弟兄們的帶領,眾聖徒士氣大振。我們願有積極進取的靈,以生死攸關的態度,實行神命定之路,突破現有的光景,達到每四年擴增一倍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