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團體爭戰,基督安息

文山一大區冬季現場訓練,從一月十四開始至二月七日結束,於景美會場和萬芳會場舉行。主題為『經營美地所豫表包羅萬有的基督,為著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為著國度的實際與實現,並為著新婦得以為主的來臨將自己豫備好』。有近三百五十位聖徒參加。

第一篇信息我們看見需要為美地爭戰,進入美地是需要爭戰的。並且這個爭戰不是個人的爭戰,乃是團體的爭戰。新的一年我們需要全面恢復實體聚會,來聚會需要爭戰。我們需要運用信心的靈勝過我們自己的觀念,來到聚集中記念主。也需要顧到身邊的弟兄姊妹,為對方爭戰,人人都需要參加實體的聚會來記念主。

哥林多前書十一章二十六節說,『你們每逢喫這餅,喝這杯,是宣告主的死,直等到祂來』。主日聚會是主自己親自設立的,為著豫備主的回來,我們需要看重主日聚會,在主日聚會中一同來記念主。弟兄姊妹在分享中也回應這負擔,不僅為身邊的弟兄姊妹禱告,眾人一同進到美地爭戰,也需要在生活中彼此供應,與同伴早晨一同晨興,晚上進入生命讀經的共同追求,使我們的生活滿了神的話,才能承受美地為業。

1333-3b

第三至第九篇的信息說到美地上各樣的豐富,其中第六篇信息說到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有位姊妹分享,她有三個兒女,在帶小孩時常常沒有安息,信息光照她要竭力進入那安息,要在家庭生活中彰顯基督,經歷基督作安息日的安息。我們需要在各樣事務中轉回到靈裏,享受基督作我們的安息。

這十二篇的信息不只加強我們對基督客觀一面的認識,更使我們在主觀一面,在生活中對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有經歷。這些經歷就成為我們的富餘,能帶到聚會中來展覽基督,供應基督給弟兄姊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