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走新路,得新人,結新果

二月底至三月初,文山一區十三、二十七、四二、和五三會所的聖徒,同赴台中翔園教育訓練中心舉辦新春集調聚會,加上自新莊、韓國等地來訪的聖徒,共有七百五十位與會。

第一場聚集,七十多位青少年聖徒和服事者見證,他們藉著喫喝享受主,在生命上長大。已過年節時,青少年配搭整潔和接待服事,學習盡功用,讓人不小看他們年輕。服事者也分享,他們將青少年當作自己的兒女來照料,一同經歷生命的成長。

864-3b

接著,分別由得救兩年內、五年內的初信者,以及開家的聖徒分享蒙恩見證。初信者一得救後,立即有聖徒陪他們晨興,使他們不僅享受召會生活,也對福音有負擔。聖徒到新人家中聚會時,也會接觸他們的家人,不少初信者的家人已因此得救。許多聖徒打開家,為著召會使用,讓主得著出路。一位弟兄全家三口,為著服事聖徒,換購更大的房子,即便經濟負擔變重,靈中卻是喜樂。另一位弟兄為與聖徒有更緊密的交通,搬家至會所附近,享受召會生活,兩年內全家八人都受浸得救。最後,各小排、小區的弟兄姊妹分享過團體神人生活的蒙恩,並鼓勵眾人藉著穩定的餧養和儆醒的禱告,幫助聖徒打開家,藉著增排、增區,使人人都事奉,滿足神心意。讚美主,新人走新路,新路得新人,新人結新果。

三天的聚集中,眾人歡樂的見證中,向主更新奉獻,宣告今年要帶家人得救、實行家聚會,餧養初信者、增排和增區。會後還有八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眾人歡欣鼓舞,願主得著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