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經歷基督,活的人位

國殤節特會信息暨禱研背講聚會,於五月三十一日至六月一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報名人數有六百零七人,實際報到人數是五百九十七位。本次主題為『經歷基督』。眾人齊聚,一同進入主當前的說話。

第一篇看見經歷基督的內在意義,不僅說到經歷基督,也論到享受基督。經歷基督主要是在我們的靈裏,而享受基督乃是在我們的魂裏;我們不能像那些被迫喫食物而沒有享受食物的孩子,我們不僅經歷基督,更要享受基督。第二篇認識並經歷基督為榜樣,在腓立比書二章五至九節說到,衪倒空自己,成為人的樣式,降卑自己,順從至死,且死在十字架上,所以神將祂升為至高,又賜給祂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今天在主的恢復裏,我們有個迫切的需要就是經歷基督作我們的榜樣。

1089-2a

第三篇經歷基督作我們常時的救恩。乃是指每天和常時的救恩,就是基督這活的人位。如何完成?乃是藉著順從祂內裏的運行,使我們立志並行事,使我們怨言和爭論止息,並成為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裏。並將生命的話表明出來。享受神聖、豐富的供應作我們常時的救恩。第四篇說我們需要學習在基督這加能力者的裏面之祕訣,就是住在基督裏,留在與祂的交通裏,使我們經歷並享受祂住在我們裏面。路就是藉著喫隱藏的嗎哪、愛祂、顧到膏油塗抹的教導、打開開關、接觸常時的話和應時的話。

第五篇,在本篇我們看到二個原因和一個結果,第一個是:因基督,第二個是:因以認識基督為至寶,結果使我們不信靠肉體,並將萬事看作虧損。第六篇,保羅給人看出他在基督裏面,不是有自己的義,乃是有那藉著信基督而有的義。我們該像保羅一樣,竭力追求基督,並且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召我們向上去得的獎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