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建造,迎接主來

本次南一區三十位大專學生,在服事者的陪同下赴美與當地召會聖徒相調,並參加夏季訓練、華語學生訓練共三週。第一週我們被哈崗召會的聖徒接待,他們竭力擺上,愛心的勞苦叫我們得顧惜和加力,成為絕佳的榜樣。期間我們參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並與弟兄姊妹相調,彼此激勵;訪問聖地牙哥召會,並被接待在聖徒家裏;甚至抓住機會參加安那翰全時間訓練畢業聚會。何等喜樂,能和眾聖徒同聚,基督是他們的,也是我們的。

779-2b

第二週開始為時六天在安那翰的夏季訓練。每天早上,我們與其他來自台北南二區、花蓮、台東和北卡羅萊納州的聖徒一同在哈崗召會複習,以中英文分組禱讀信息綱目和研討思路,然後各組集中抽考。許多學生因操練用英文申言,並於主日申言聚會時鳥瞰各篇信息,放膽而有突破,被真理構成。另外,部分聖徒有機會到哈崗召會繁增出的惠特爾召會主日擘餅聚會,會中使用中、英、西三種語言,卻是一同唱詩、禱告、讚美神,讓我們經歷在一個新人裏的聚集。

最後一週,我們參加在喜瑞都召會舉辦之華語學生豫備訓練,叫我們看見終極的局勢、終極的行動與終極的責任。訓練中充滿即時的說話、強烈的負擔、明亮的見證、甜美的禱告與馨香的奉獻。主要把我們這班自願奉獻的拿細耳人帶到各地,成全人、產生活力排,帶進全體事奉、建造召會,成為剛強的男孩子,擔負終極的責任,把主迎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