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代禱,得勝生活

八十八會所於去年二○二一年八月八日成立,至今已有一年餘。回顧這一年,我們滿了對神的感謝與讚美。神的話是聖徒得穩固的根基與指引,弟兄姊妹們落實晨興網的建立,善用科技工具,每天默想、咀嚼主話,成為我們得勝的祕訣。也藉著週週一同追求書報,參加牧人訓練,使聖徒更多認識真理並被真理構成,且實行神命定之路,過生養教建的生活。

在福音上,聖徒們堅定持續至公園、馬路傳福音且接觸熟門,儘管疫情高高低低,但聖徒們異象已定準,藉著科技的設備,突破有形和無形之限制。

在家聚會的實行上,聖徒們於晚上、假日陪小羊家聚會。許多在職聖徒儘管工作與家庭忙碌,仍利用午休時間一起交通禱告,成了一天生活中的加強。

在小排中,聖徒們彼此問互相答,有神性的餧養與人性的顧惜,飽嚐其中的甜美喜樂。多年的排生活亦有了突破,眾人積極邀請同事、同學與親友參加。

1253-3b

弟兄姊妹週週寫申言稿,陪伴人豫備申言,以申言建造召會。縱有暫時居家在線上,或在海外者,都經歷同被建造的實際。集中主日時各區服事弟兄們配搭話語供應,聖徒受成全得啟發,人人樂意盡功用。

兒童是大的福音,由老練的姊妹陪伴年輕的媽媽家聚會,幫助各家建立家庭親子時光,因而新增出兒童排。

目前本會所的基數是一百零七位,然而在系統上的名單至少有二百八十六位。我們為這些待恢復的弟兄姊妹逐一列名禱告,或在禱告聚會或在小排中總不停歇,相信藉著我們的代禱祈求並加上家聚會牧養,主的愛必親自帶領聖徒回父家,享受家中的豐富。感謝主,聖靈作工,聖徒們學習同心合意配搭,相信主必加增召會的人數,成就祂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