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成全,新增會所

八十八會所二○二一年於八月八日成立,自十一會所擴增而出。成立日期是年初經弟兄們交通訂定,當初未知會有疫情蔓延,惟經過聖徒們同心合意儆醒禱告,主調度一切,因微解封而能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聚會,過程中經歷因復活的生命帶進繁茂復活的榮耀景象。

一九五○年代,台北市召會於士林地區開展,同工們每週三前來加強聚集,廣傳福音,拯救罪人。一九五七年成立士林鎮召會,購置會所於美德街四十七號,六三年增購美德街四十九號,六六年再購美德街五十一號即十一會所現址。六八年行政區重劃,士林鎮隸屬台北市,成為台北市召會第十一會所。並且在此期間與之後,一再繁增出今士林大區的十個會所。

1200-3a

多年來,全會所積極於青職成全與兒童工作。曾有連續十二週集中主日,負責弟兄們親自滴灌牧養教導青職弟兄們有分於申言訓練,操練過一套生活,得在真理裝備與生命經歷上成為主祝福的管道及憑藉。

聖徒們看見兒童是最大的福音,為了代代有人,負責弟兄們與師母們率先扶持青壯聖徒,配搭家聚會、兒童排、兒童主日、以及每年全會所投入最多人力並擺上的兒童生命成長園與親子健康生活園。感謝主的憐憫與恩典,全會所服事兒童,目標是區區有兒童排,聖徒們在生活中不分區一同傳福音與牧養,眾人一起生一起養,從得兒童、得其母親(週二有生機的姊妹排)、得父親,至終帶進全家得救。見證得救與事奉是以家為單位,家成了召會極大的穩定與力量。

1200-3a1

八十八會所成立當天,五個小區的聖徒均透過視訊有蒙恩見證分享,聚集滿了榮耀。許多弟兄們給予全體聖徒祝福與勉勵,弟兄說主是真葡萄樹,父是栽培的人,祝福聖徒們的生活、工作有分於榮耀的三一神。當服事十一會所多年的陳弟兄交通,眾聖徒莫不深深感動並得著激勵。他祝福眾人不只進入美地,還要經營美地並享受美地包羅萬有一切的豐富。末了,林弟兄期勉聖徒,繁增會所乃是為了牧養與成全,讓基督的身體得著建造以迎接主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