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擴大度量,繁增之福

六十六會所自去年疫情過後至今,經過一年的修整與恢復,在主的恩典與供應中,我們在福、家、排的召會生活方面,都有極大的復甦。隨著兒童排、青少年排、青職排、姊妹詩歌排、社區排的實體聚會陸續恢復,召會生活的甜美與活絡逐日加增,進而加強了聖徒們彼此的牧養以及福音的傳揚。

在小排生活方面,最先恢復的是兒童排,也藉著暑期的親子成長園,讓每個家得著更新、加強與鼓勵。每週五的青少年排及讀書營,原初是為了開展明德國中的校園福音而成立,這一年不僅有更多明德的學生加給我們,他們也與會所的青少年相調在一起,每週用餐的人數平均達到二十五位。

1301-3b

青職排的恢復,把分散的青年人重新凝聚,更藉著週週的愛筵,常有新人與福音朋友與我們同聚。在週四下午有姊妹們的詩歌排,許多年長的姊妹們因著台語詩歌,心得溫暖靈被挑旺,更吸引幾位福音朋友,穩定週週同來聚集。今年初,社區排全面恢復,除了加強追求聖經生命讀經,也牧養了多位新人。

另外,自今年三月起,士林大區十個會所共同推動服事得榮少年的福音專案,本會所也藉此接觸並牧養七個得榮少年的家庭,眾聖徒也在陪伴、牧養青少年的過程中,被積極且喜樂的靈充滿。藉生命教育課程及福音看望,加上暑期英數加強班的配搭服事,聖徒裏面神聖的生命得以流露,使神人同得滿足。

感謝主,賜下了豐厚的恩典與祝福,我們為此深深讚美主。雖然這些復甦還未明顯顯示在主日聚會的統計數字上,然而,那靈的供應與加強,卻使我們更多領略了基督的闊長高深。期盼主能使我們的器皿更擴大,以承接主所賜的繁增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