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尋訪,新人增添

六十六會所對於青職服事有長遠的計畫,希望在未來的士林科技園區得著更多青職。目前短程的目標有三項負擔:第一,藉著與鄰近會所的青職聖徒相調,加強士氣,調出凝聚力;第二,牧養新進青職;第三,尋訪福音朋友與較少聚會的青職,增添新人。

照著負擔,自二月起我們陸續有相調行動,包含與二十二會所青職一同用餐交通,實行在家中的小排,並與七十八會所聖徒外出相調等。藉著相調,青職聚集的人數增加,交通也變得熱絡、豐富。同時我們也增多與十四、四十四會所青職的交通,期待接下來藉著福音與牧養行動,將青職聖徒再帶到新的高度。

1187-3b

關於青少年工作,我們一面希望加強青少年的屬靈操練,一面因為多數福音家長看重兒女的課業,所以自本學期開始,規劃於每次段考前的週六整天開放會所,舉辦讀書營。三月二十七日有首次讀書營,我們邀請石牌地區各會所的青少年一同來有分讀書營,也請陽明交通大學的大學生來配搭並協助課輔,更有聖徒們在愛中供應飯食和點心。盼望建立起積極正向的口碑,未來能邀約更多的福音朋友參加。我們藉著通訊軟體轉發讀書營的實況,有兩位福音家長立即表示下次段考也要孩子來讀書,並願意配搭飯食服事。

我們也與得榮基金會合作,成立課後輔導班。雖然目前人數還未滿十人,但參加的孩子都是敞開且有心向上的,家長對於課輔班的回應也相當正面,都是可再接觸的福音對象。此外,新購的會所正在進行整修,新會所的地點與明德國中僅一街之隔。待未來正式落成啟用後,我們於邀約學生時將更加便利。求主使我們能得著更多本地青少年和他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