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機活力,牧養群羊

六十六會所由十四會所繁增成立,目前有四個小區,主日一次到會人數近八十位聖徒。在兒童、青少年、長青、台語排等專項上,我們仍與十四及四十四會所一同配搭服事,使身體的豐富可以彼此供應。

為配合四個更新陣容的小區,已過一年各小區祭司體系事奉已逐步成形,週週共計三十五位聖徒有分禱告聚會,二十二個生機活力組,操練在同心合意的配搭裏得著人,牧養照顧主人的家業。以下分享目前我們在兒童幼幼排、社區大專、青職、三方面的實行。

自去年中起,姊妹們與弟兄們交通,為著家中下一代的屬靈幸福,希望能於每週六早上將會所的幼兒們聚在一起。姊妹們邊學邊作,邀請幼兒的家長們及召會中的青職陸續進來配搭,甚至一些平常難得出現在聚會中的家長們,因著重視自己的孩子的屬靈生活,開始固定參加幼幼排,並且因著服事而盡生機的功用。如今聚會喜樂洋溢,幼兒們週週期盼週六的來臨,家長喜樂參與,見證孩子在生活中享受主。

1089-3b

對於社區大學生,或在外地讀書的大學生,我們也非常看重。我們與家長們匯集社區大學生名單後,找出有十五位可以關注牧養的對象,開始與他們有愛筵或家聚會。十二位家長與服事的青職們經過交通後都滿有盼望,相信只要對他們有妥善的牧養,他們畢業之後就能成為召會生活中一同配搭的青職聖徒。

聖徒們持續為得著青年人禱告,青職們的服事配搭事奉逐漸成形,且陸續帶進青職聖徒與福音朋友有分召會生活。青職服事者對人有確定的負擔,只要有可以接觸的青職福音朋友,即使是一兩位,就願意定期為他們量身設計合式的戶外相調或愛筵,陪他們同過召會生活,與他們分享包羅萬有的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