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繁增會所,歡喜過節

六十三會所自今年三月從二十三會所繁增而出,目前主日聚會人數約一百人。雖然會所成立不久,但聖徒緊緊的跟隨生、養、教、建的水流,週週出外傳福音、看望、家聚會,與身旁的聖徒一同結常存的果子,落實福家排區之新路的實行。

隨著八月中旬會所整修工程告一段落,服事的弟兄們有負擔,先為著本會所的使用情形與大樓住戶有良好的互動代禱。感謝主給我們敞開的門,弟兄們同心合意決定,於九月九日晚上在新的會場舉行本會所第一次的福音愛筵聚會,聖徒們將半年來對基督這美地豐富的出產帶到主面前,一同展覽並歡喜過節。

999-3b

為了使每位聖徒都有可邀約看望的對象,並實際的出外去牧養人,弟兄們除了鼓勵更多的聖徒走出去傳福音,更在各區傳輸負擔,提名為每位聖徒之心上人及親友的得救迫切禱告。主真是垂聽了我們的禱告,不僅在當日賜給我們非常合適的天氣,更給了我們二十六位福音朋友來到會場,將整個會所擠得水洩不通。整場聚會滿了主的同在,真是神人同歡樂的福音聚集。每位福音朋友都很敞開,全數留下聯繫的資訊,目前正由各區根據負擔給予後續的看望與關懷。

在已過的幾年,聖徒們為了繁增會所對於生養教建的實行積極擺上,今年在沒有任何全時間學員的支援下,仍然如此蒙主祝福,使弟兄姊妹們非常喜樂,也更確定這樣的實行使我們的召會生活更實際,對主的享受與經歷更確實。盼望有更多的聖徒能夠出外訪人,使人數更繁增,眾人都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