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兒童福音,湧流基督

四十九會所於今年三月份規劃了一個月的福音行動,由本會所和十一會所聖徒週週一同配搭劍潭這地的福音開展。這段期間主也帶領本會所恢復公園兒童排,每週六下午聖徒們在會所交通禱告後,就到前港公園進行兒童排。因前港公園較多外來遊客,於是聖徒改到附近的福中公園,這裏大多為本地居民。何等喜樂能接觸到兩個公園的人,感謝主賜給我們的漁場是大的!

藉著社區聖徒、青職聖徒、大專聖徒,和全時間學員們的配搭,當場有不少孩子一同唱詩歌、聽故事,也有聖徒接觸到家長們,留下聯絡方式,並邀約加入群組,群組裏會放上當週的故事與詩歌,鼓勵家長們回到家繼續講故事並播詩歌給孩子們聽。反應好的家長,我們再進一步邀約相調或參加兒童的聚集。

1152-3b

曾經有群組裏的家長主動詢問想和我們相調,雖然後來因故沒來,但至少是後續可接觸的確定對象。還有一對母子,暑假期間接受同學的邀約參加由十一、四十九會所合辦的一週暑期兒童生命成長園,之後得知原來他們之前也來過前港公園聽故事唱詩歌,這位媽媽也覺得很奇妙,看似兩個不相關的活動,卻都把她帶到正確的地方接觸並認識神。

在公園福音也接觸到不少聖徒兒女的同學和家長,使我們能再邀約他們來參加兒童排或是家中聚集,並堅定持續的為他們代禱,求主在這地得著一個個完整的家。

每週的公園兒童排也是聖徒相調的機會,各環聖徒都配搭進來,藉著一同交通、禱告、豫備故事和詩歌,將我們享受的基督,傳揚並分賜給人。聖徒們藉著配搭也更有身體的感覺,很生活化的一同享受身體生活的甜美,也將基督湧流出去。讚美主,願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得著弟兄姊妹們,藉著與祂配合而實行神的旨意,使基督的身體得著繁殖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