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合意,生養教建

四十九會所自去年十一月成立,目前主日到會平均為四十五人,召會生活約五十五人。許多弟兄姊妹被主興起,竭力擺上自己,藉由緊密的追求和配搭,使召會中的各環都喜樂又長進。

首先,聖徒們有感於使徒行傳二章裏信徒『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46),自今年三月開始,每週三輪流到弟兄姊妹家中用餐並讀經。迄今,包括福音朋友的家,已有至少十三個家打開接待聖徒。盼望藉此除去遮蔽,使我們同心合意,帶下主的祝福。

同時,我們也經營兒童排、以百齡國高中學生為主的青少年聚集、銘傳大學學生排和長青聚集。弟兄們帶領聖徒藉由兒童排雙向得人,利用週五建立兒童排,會前愛筵、會後追求交通。目前兒童排人數達到十多位,另有許多家長與社區聖徒同來扶持,主日到會的兒童通常約有七位。此外,聖徒亦與訓練學員配搭,週六下午至鄰近公園開兒童排,接觸福音朋友。暑假期間更與十一會所配搭,舉辦為期五天的生命成長園,以『恆、難、壓』為主題,讓兒童從小培育良好性格,為著召會的建造。

哥林多前書十四章四節說:『但那申言的,乃是建造召會』,三十一節又說:『因為你們都能一個一個的申言』。藉由聖經的教導與弟兄們的帶領,聖徒們從四月開始,認真操練豫備主日申言聚會。弟兄姊妹根據每週晨興聖言內容,列出十二道主題,各人依照負擔挑選並豫備申言稿。如同以色列人在所分得的美地上勞苦經營,我們也在週間『經營美地』、研讀並享受主話,將自己的經歷見證帶到會中,讓神與人一同享受基督這美地的豐富。

最後,我們盼望新學期能彀增排、增區。開學後在聖徒家中新增一個兒童排,藉此得著更多社區兒童與家長,並讓更多弟兄姊妹盡生機的功用。還要實行分區申言,在年底增出一個區,讓劍潭這地充滿基督馨香的見證。讚美主!願主的話強有力的擴長,而且得勝(徒十九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