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得著並培育青年人

本召會負責弟兄交通中曾說到,我們要鼓勵聖徒在新的一年裏,讓主在我們生活的每一面居首位,使我們成為清晨所產的甘露,叫主得著滋潤。我們也要求主使我們在召會生活中贖回光陰,享受三一神,經歷詩篇所說『我的泉源都在你裏面。』

四十四會所在『得著青年人、培育青年人』的負擔上,盼望有以下幾方面實行:一、鼓勵家長參與兒童排,與孩子一同成長。二、加強青少年晨興與晚禱的生活,抓住機會與同伴及福音朋友相調。三、鼓勵大學姊妹配搭服事青少年,並託付老練的姊妹關心牧養她們。四、青職聖徒每月有一次愛筵聚集,與同伴過喫喝享受主的生活。
 
除此之外,弟兄們也盼望把握機會傳揚福音。為此定規在三月的每週六晚上有叩門行動,並於三月三十一日舉行詩歌福音聚會。『感謝神,祂常在基督裏,在凱旋的行列中帥領我們,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林後二14)。
此外,我們也盼望建立好的生態,在召會生活中能讓人人盡功用,個個得其所在。已過二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聖徒們同赴頭城相調。相調帶進同心合意,願主在這一年賜給我們新的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