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與主同工,培育兒童

四十四會所去年蒙主的祝福,召會生活人數有繁增,聖徒們更盼望將我們所過的喜樂並享受的召會生活帶給福音朋友,而帶進繁茂的復活。

已過華語特會信息交通到,召會作為基督的身體,內在並生機的建造。召會內在的素質是神聖的生命,身體上每個肢體,都有其藉生命的長大與恩賜得發展而有的度量,可為著基督身體的長大而盡功用。林前十二章六節也說到,我們同有一位靈、一位主、一位神,祂在眾人裏面運行一切的事。聖徒們切慕生命長大而盡功用。

在本會所周邊有三所國際學校,因此白天在公園的兒童遊樂區,可接觸到各國的兒童及家長,有美、英、法、德、俄、日、義大利等,有帶著孫子女的祖父母和本地兒童家長,我們藉著主動接觸他們,自然形成生機幼幼排,何等喜樂。正如以賽亞書四十三章十九節說,『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生;…我甚至要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感謝主的開路。

1191-3a

青職家長們經過禱告交通,成立三個兒童排,由七個家打開輪流配搭,約有二十三位兒童參與。雖然在疫情影響下,無法有實體的聚會,但經由線上聚會交通,兒童們覺得新鮮有趣,盼望週週能在一起喜樂相調,為了讓更多家長盡功用,我們一直朝增兒童排的方向努力。

主日兒童聚會有兒童培育,每個月舉辦兒童家長成全。還有愛主的師母樂意開放她所在的學校,於主日時供聖徒們使用,讓孩子們親近大自然,珍惜生命,孩子們亦可體驗體能訓練設施,全人三部分都得加強。

讚美主,召會生活何等美妙,神的家是生命成長的園子,也求主使我們都能月月結新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