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幼兒服事,善美福音

四十四會所在主的祝福之下,召會中的幼兒人數漸增,弟兄們交通覺得需要有主日幼兒服事,並為此迫切禱告,教養孩童走當走的路,使他們到老也不偏離。在期初的事奉交通中,一對夫婦願意領受負擔,於主日擘餅聚會後到會所的地下室服事幼兒。

今年會所的大學聖徒人數較往年多,多位大學生就讀的科系都與幼兒相關。有人在青少年時期就有分兒童服事,每位都很樂意一同學習、配搭,這實在是身體的祝福。在每次服事的過程中,我們看見服事者在靈裏柔細的面對兒童的各種情況,對學生、家長和孩子都是很好的學習榜樣。每週有二位服事者配搭三位大學生和一至二位家長,一同服事五至七位幼兒。

1057-3b

服事的內容有詩歌、美勞、運動、遊戲等,以多個主題,如:神的愛為方向作一系列課程安排。每週請家長輪流記錄課程內容,做為資料供往後服事參考。會後我們也會彼此交通當週服事的情形並預備下週課程內容,讓每一位服事者都能盡功用,帶進身體的建造。幼兒服事也托住了剛得救的新人,有人雖然無法每週來參加主日聚會,但是輪到幼兒服事一定會到。幼兒的純真可愛,使我們都回轉像嬰孩。

當主日的幼兒服事漸漸穩定之後,我們也將這個福音向附近的居民宣揚。目前每個月至少有一次,聖徒家長帶著孩子到公園傳福音,且邀請小朋友與家長到會所來參加主日幼兒活動。願主繼續加強我們,藉著服事幼兒,傳揚福音,帶進更多的家一同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