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聖徒相調,同被建造

二十六會所幾乎每週主日下午聖徒們都有相調。這樣的實行已持續一年半,參加者包括兒童、青少年、青職及在職聖徒;我們延著河濱腳踏車步道,一路從社子,騎到淡水、公館、景美、內湖等地。

這樣的相調開始時,只是由於青職聖徒盼望鍛練身體,便彼此相約騎單車。但漸漸的,弟兄姊妹開始邀請在職聖徒、兒童、青少年,久不聚會聖徒及福音朋友一同參加。由於沿途景色優美,活動筋骨後身體感覺舒暢,休息時眾人在靈裏彼此又有甜美的交通,來過的人都想再來參加。

724-3a

今年四月四日我們規畫了一百公里騎單車活動,共有四位青少年、五位青職及四位青少年服事者參加,並有兩部車隨行,供應食物、飲水並應付突發狀況。一路上弟兄姊妹彼此扶持、互相照應,更一同倚靠主,我們經歷了肢體彼此相愛,此行畢生難忘。

已過的六月十六日及要來的八月十八日,本會所有兩對青職聖徒結婚成家,他們分別是青少年及兒童的服事者。藉著弟兄姊妹的關心及服事,他們終能成為婚配,也是相調所結美好的果子。

提摩太前書四章八節說,『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操練身體雖然益處較少,但仍是有益處的。我們操練身體,好能有健康的身體來服事主。而操練身體的同時,我們也需要操練靈,好在相調中同被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