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信受浸,貴重器皿

二十六會所有一批升小六和國一的青少年,渴慕一同受浸歸主。然而去年五月,因著台灣疫情爆發,政府限制宗教場所無法實體聚會,聖徒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有機會為孩子施浸。

直到八月初疫情逐漸緩和,政府有限度開放聚會,正巧從這批兒童小時候就陪伴他們兒童排的服事家,恰好從德國開展回台探親,他們的兒女就邀請同伴們一起受浸,好歸入主耶穌的名裏,跟隨召會羊群的腳蹤,被成全與牧養,成為基督身體上的受成全且盡功用的肢體。

透過召會弟兄們的關切與交通後,決定抓住機會為青少年舉行受浸聚會。豫備過程中,服事者傳輸青少年得救的真理並配合政府防疫規定,規劃場地、動線並邀請每位青少年的父親同來配搭為兒女施浸。當天,一位位青少年輪流上到台前,由陪談者引導,每位青少年都清楚得救的真理,之後帶他們禱告、悔改、相信、並奉獻給主。接著與會的家人與配搭聖徒一同唱詩歌、禱告與祝福後,再帶他們到浸池受浸。

1230-3a

就在順利的完成原定的五位青少年的受浸後,他們又邀請現場另一位同伴受浸,這位青少年即將搬至台南,服事者也掛心他的得救與日後的召會生活。讚美主,當天共有六位青少年受浸得救。主的話說,『凡有的,還要加給他』(路八18)。在浸池中他們大聲呼求主名、向主禱告、接受主作生命,並將自己奉獻給主,我們一同見證他們受浸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成為神的兒女,也浸入基督的身體裏,成為基督身體上的肢體,與神家裏的親人得以喝一位靈。

神開了門,使我們在防疫放寬期間有六位少年人得救,聖徒們得著鼓勵與安慰,也見證真是神的恩典。願主持續加強這批青年人生命長大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