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幼幼小神人,喜樂又繁增

二十六會所三區幼幼排經營至今約五年,剛開排時幼幼成員有四位。在聚會中,我們帶著孩子禱告、唱詩歌、說故事、背經節,藉由鼓勵簿本的操練,讓孩子回顧一週中所作值得讚美的事。過程中發現孩子們成長許多,從原本害羞不敢說話,變得願意開口禱告、有自信的站出來自我介紹、搶著排隊背聖經,同伴彼此之間也給予讚美。

1084-3a

開排過程中,我們與孩子一同向主禱告,盼望有福音朋友加入。主是信實的,讓我們在公園接觸許多兒童家長與小朋友,我們也順利的結了三個果子。我們也邀約到與孩子一同就讀幼兒園的同學,他們的媽媽也陪同來到幼幼排。現在幼幼排人數能達到十二位。

今年兒童節時,我們在蘆洲集賢公園舉辦了親子戶外相調,規劃了自我介紹、團康活動、交換禮物等活動。在遊戲中家長與兒童互相合作,在互動中看見合一的靈,這樣的感覺非常甜美。十一會所也有幾個家來與我們一起相調。中餐採分帶合食,各家帶菜,使我們裏外都得著飽足。家長們精心幫兒童準備禮物,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最後在歡笑中結束這次的喜樂的相調活動。

1084-3a1

兒童服事是雙向得人的管道,藉由兒童排及戶外相調,吸引更多的家長及福音朋友加入,願主持續祝福本會所的兒童排能夠得人如得魚。也保守孩子們能彀從小在召會中受培育成長,個個成為合乎神所使用的小神人。